夏凉

红杏 章十三 【钤光古风abo au】

章十三 金风玉露一相逢 (车,大家都懂的哈)


说真的,写钤光车真的有点诚惶诚恐,既希望写出感觉,又不希望言语太过折辱到人物形象。所以我也是尽力了磨出这一篇,希望大家食用愉快!

大家看完要是喜欢的话别忘了回来给我一个小红心哈,比心~~

另外:第一次看这篇文的小伙伴不要忘了看下面的预警哈,以免给你带来不悦的体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啰啰嗦嗦的预警,请一定要看:

 

 文如其名,偷情梗,少年王后和温柔权相的故事,abo只是大背景,多数时间不出现。

 

本文钤光真爱不拆,双箭头不动摇,其他极有可能为单箭头或炮灰,介意请勿看。

 

私设如山,文中地名人名皆与现实无关,地理设置纯粹瞎掰,与原作差异较大。


恋爱脑,格局小,低俗有,狗血有,三观崩坏有。


给这篇文加了红杏的标签,方便大家查找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章一  章二  章三  章四  章五  章六  章七  章八  章九  章十  章十一 章十二



评论(179)

热度(3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